產品 > 網路商區 > 產品 Q&A > GPS3450 > 產品問答集: iPAQ36/38/39/55系列專用 GPS 夾克
 產品問答集
GPS3450 - iPAQ36/38/39/55系列專用 GPS 夾克       
 Hits 今天: 55 總計: 78243
參考評論 | 評論這項產品 | 產品 Q & A
標準配備:GPS3000 GPS背夾,車上供電線,車上固定架,驅動光碟片
>> 詳細規格: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問: (No.6099) 2007/7/22 上午 08:28:00
GPS3000 GPS背夾,車上供電線,車上固定架,驅動光碟片,請問還調的到貨嗎?
問: (No.5408) 2006/12/24 上午 09:35:49
可用於h1920嗎?適用的機型為何?
答: (No.5411) 2006/12/25 下午 07:40:25
不適於 H1920.
問: (No.4985) 2006/6/4 上午 09:40:01
Compaq iPAQ H3900 Series 可以使用嗎..??
答: (No.4992) 2006/6/5 下午 08:43:03
可以.
問: (No.4353) 2005/12/9 上午 02:45:02
GPS3000 GPS背夾與長天HOLUX GPSlim 236 三代藍芽GPS接收器.那一個接收效果好
答: (No.4366) 2005/12/13 下午 02:01:36
三代的晶片比較好.
問: (No.4175) 2005/11/3 下午 01:22:41
我在03年底从你们大陆的办事处(福建)购 navman ipq 背夹一个, 没有外接天线接口。 现在我自己想diy一个外接天线, 拆开后发现原来的线路板上有connector预留的位置,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是MCX、MMCX 还是其他的? 另外, 是不是装连接器就可以? pcb上有没有需要增加的其他元件? 多谢!!
答: (No.4182) 2005/11/3 下午 10:05:25
不需要這樣作, 有專用中轉式天線可用, 請搜尋一下本站的 GA-45, GA-AR-10 產品編號即可得到相關詳細的資料.

機版上的連接器不是 MCX 或是 MMCX 的, 而是 PC Card 特殊規格, 僅供廠方測試用
問: (No.4105) 2005/10/15 上午 12:37:39
之前setup papago!V7 都沒問題,為何setup papago!V9為何造之前設定Baudrate:57600 com自動偵測都找不到GPS3000 and com port?裝備條件iPAQ HP5550更新過driver;GPS3000最近1~2個月才買的>
答: (No.4109) 2005/10/15 上午 10:55:39
再換回 PaPaGo V7 認看看, 硬體本身是固定的, 若是換軟體就不能用, 那問題就是出在軟體上的 Bug 了.
答: (No.4107) 2005/10/15 上午 10:01:18
請提供您的PAPAGOV9的版本,若之前可以用的話,硬體部份應該不會有問題,比較有可能是軟體部份設定的問題喔!若您軟體設定後仍是無法使用的話,請直接來電與我們服務人員連絡!
問: (No.4042) 2005/9/26 下午 07:45:44
iPAQ3650英文機可使用嗎?可搭配papagoV7?
答: (No.4043) 2005/9/26 下午 09:48:25
iPAQ 36 系列可用.
用那一種導軟體要看您的 H3650 的作業系統了. 若您已升級到 PPC 2002 或是 2003 的作業系統, 除了 207MHz 的 CPU 速度可能比較比緊以外, 要用 PaPaGo V7 不會有問題.

除此之外, 外掛個中文才能正常顯示中文字型.
問: (No.3908) 2005/8/2 上午 12:46:15
收到GPS3000將近一星期了,功能大致正常. 不過有一個問題, 就是GPS3000一直沒辦法記住上次關機時的星曆, 每次一啟動GPS,GPSinfo看到的星曆都是舊的(2002/?/?),然後它就要重新下載星曆,最久有時要十分鐘. 是不是它內建的電池有問題呢? 有沒有什麼補救方式?謝謝!
問: (No.3874) 2005/7/26 上午 10:42:33
(移自產品評論)
請問2005七月向英美行購買GPS3100怎麼沒有外接天線孔呢?我原本想買外接天線看來可能要打消念頭,或者有其它變通方法?
答: (No.3875) 2005/7/26 上午 10:53:09
有變通的方法. 就是買 GA-AR-10 這種中繼式天線就可了啊.

請用左列的搜尋找到這支天線, 或是此類天線的說明
問: (No.3871) 2005/7/25 下午 08:16:16
今年七月在英美行買一台GPS3100,為什麼沒有外接天線孔?
答: (No.3872) 2005/7/26 上午 10:44:06
原本以 $13,500 的價格銷售的 iPAQ 專用 GPS 夾克受到 iPAQ H3xxx,H5xxx 系列逐漸停產影響下, 二年下來, 庫存的此類走上了出清的命運.

GPS iPAQ 夾克有二種, 一種是有外接天線頭的, 另一種是沒有外接天線頭的. 您買到的是沒有外接天線的款式.

我們所代理的 GPS 夾克提供一年的保固, 所以即使產品停售後的一年, 我們還是會保留一定比例的庫存品充當備品, 以維持信譽.

停售後一年, 市場上的產品保圖期過後, 就將庫存低價出清.

拜 Navman 良好的品質管制, 我們的 GPS 夾克幾乎是零故障. 所以, 到現在我們的備品還有一些未用的, 若您是最近才購買這種夾克, 那一定是遠低於原價 13,500 元的出清價格.
問: (No.3849) 2005/7/12 上午 01:36:19
GPS只是接收訊號,並沒有發射訊號也會功率衰減嗎?如不考慮IC零件老化的話
答: (No.3851) 2005/7/14 上午 11:03:28
呵...人類也不會發射訊號, 還是會衰老呵...PDA, 數位相機也不會發射訊號啊....這些產品呢, 也有故障的.

電子產品常常由數以萬計的電晶體,電容器, 電阻等等所組成, 只要有一個零件有問題, 就會影響到功能了

環境的溫度變化, 紫外線, 等等氣候因素呢 ?

GPS 接收數位訊號依賴的天線組件, 後端的運算元呢 ?

若, 設備都有一定的使用期限, 量產, 將價格降低, 來汰舊換新成為今日電子產品的取向.

就 GPS 或是 PDA 產品而言, 正常使用有兩年以上就很正常了. 廠商只會保固一年, 而還不包括電池的部份..呵呵, 注意看條文.

看來您一定比較喜歡歐洲系的車輛, 日系的車輛比起歐系的車輛, 衰退的就比較快了.
問: (No.3848) 2005/7/12 上午 01:14:10
請問GPS3000從2003年出來至今快2年了,假如損壞了要維修,請問還能夠提供幾年的維修服務,目前貴公司也停止供貨了,過了保固期。
答: (No.3852) 2005/7/14 上午 11:06:01
呵呵...沒有問題
若過了保固期, 以 2003 年的價格一萬多元, 現在讓您貼 4800 元換新的, 可以吧 ?

我們僅存的庫存, 其實不計血本, 就是等著讓客戶換新的啊.
問: (No.3838) 2005/7/9 下午 01:50:46
假如在偏遠山區or在海上依然可以經精準定位嗎可全方為使用嗎?因為有些是靠路地上的電台題高精準度
答: (No.3844) 2005/7/10 上午 11:22:15
沒有問題. 呵呵...您還真的內行. 呵.
答: (No.3840) 2005/7/9 下午 03:04:25
可在戶外使用,定位的精確性要視當地的環境而定,
只要在空曠地訊號會比較好精確性也會比較高!
問: (No.3823) 2005/7/9 上午 02:23:26
GPS接收器會會衰減嗎?有使用壽命嗎?
答: (No.3824) 2005/7/9 上午 08:58:36
當然, 和平常的電腦,電子,電機設備一樣, 都會衰退的. 由於組成的零件, IC 複雜, 並不容易預測精確的使用年限,

但是, 我們會提供這項產銷售後一整年的保固期.
問: (No.3821) 2005/7/9 上午 01:35:42
可用於h5550嗎?本身有電池嗎?耗電量如何呢?
答: (No.3839) 2005/7/9 下午 02:56:54
適用於HP IPAQ H5550機種!
本身並無內電池,電源是來自PDA的供應!
答: (No.3827) 2005/7/9 上午 11:02:04
可以用在 H5550, H5450, H3970, H3950, H3870, H3850, H3660, H3630. 本身無電池, 省電
答: (No.3825) 2005/7/9 上午 08:59:20
可用在 H5550, 省電力很好, 本身無電池
問: (No.3601) 2005/1/9 下午 11:23:24
自從我在貴網站的更新與下載.....下載了RomUpgrade237.ipaq.cab 的程式 還有SerialDriver_3_1_6.exe 最新驅動程式結果我的PAPAGO找不到GPS3100 怎麼辦....我的PDA是IPAQ3850 的 2002中文版作業系統...請問我該如何解決恢復正常
謝謝!
答: (No.3609) 2005/1/12 下午 06:05:48
我手上現在沒有 H38xx 的機器可用, 我用 H3970 來解釋好了. 大體上是一樣的
1. 將 GPS3000 插入 iPAQ PDA 以後, 到 PDA 設定項目下的系統中可以看到一個叫[擴充套件]的圖示, 點選開啟

開啟後可以看到插入的夾克名稱.
2.一般而言, 導航軟體現在設定 GPS 都有自動搜尋 GPS 的功能, 但必需設定使用 57,600Bps 才能找到 GPS3000. 若有需要, 可以去下載 PHM 的 Device Manger 這支程式來查看看 GPS3000 到底分配到什麼資源名稱.

由上圖可以看到 Navman Driver 分配了 Com 6.
2. 以 PaPaGo V7 版本設定來說明一下. 開啟其設定項選下的 GPS 設定

答: (No.3602) 2005/1/10 上午 11:37:56
請於GPS設定中確認您的GPS速率設定為57600後,用自動搜尋GPS,若仍無法找到GPS,請重新開機後,重複上述動作;若仍GPS無法正常運作,請來電洽詢我們服務人員!
問: (No.3507) 2004/12/13 上午 07:53:05
我的gps3000的背夾一直抓不到衛星的訊號,因為我是跟朋友買的,但是我拿的就只有一個背夾而已,其它的就都沒有了,朋友只叫我給你們修,不知道這樣你們受不受理送修,費用我會出的,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
答: (No.3611) 2005/1/12 下午 07:39:47
您要送修之前, 試試更新一下 ROM. 如下..注意, 只支援可外接天線的 GPS3000 喔.

答: (No.3508) 2004/12/13 上午 09:28:11
GPS3000是我們代理商品所以有任何售後服務的問題皆可以由我們為您服務喔!
建議您先來電洽詢我們客服人員,確認是否為設定問題!
問: (No.3111) 2004/10/1 下午 06:52:59
請問為何我的GPS3100沒有外接天線的插孔,是因為舊款的嗎?如果是....要如何解決車內收訊不良的狀況...謝謝!
答: (No.3120) 2004/10/4 上午 10:29:01
對啊, 後來的版本才用.
可以用 AR-10, Ga-45 等不用接頭的天線啊.
問: (No.2841) 2004/8/11 下午 05:08:45
補充一下我的pda是compaq 3600系列
問: (No.2840) 2004/8/11 下午 05:06:52
HI 您好
本人於貴店購買了NAVMAN背夾快2年了
裝置於PDA上才定到幾次定位
甚至有一次開車從台北開到台中都還沒定到位
有時候定位好了,進入隧道後,就醒不過來
原本想是車內收訊不好
拿到屋頂接收訊號,還是定位不了,害我曬了一個小時的太陽
我的PDA是有抓得到GPS裝置,為何那麼難定位
到底是哪出問題

PS:用過MOBILEMAP及PAPAGO皆是如此
也注意了Buadrate的速率
答: (No.2842) 2004/8/11 下午 05:53:29
可能裝備的性能有衰退了. 請寄回來檢查看看有沒有辦法保養.
問: (No.2790) 2004/7/29 下午 06:49:25
我使用NAVMAN3100和iPAQ3870组合,在车内接收效果一直不是很好,车前档有贴膜,后又购置感应式天线,但效果仍不理想,经常无法定位。想请您给诊断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另我的車充線壞了,(主要是那个扁的转换接头坏了)是否可以單獨購買,一條或一个接头多少錢,我在北京。谢谢!
答: (No.2792) 2004/7/30 上午 09:15:23
嗯, 若您在北京, GPS3100 應該是向天一指航購買的, 可以直接在當地找她支援.
現在新款的 GPS3100 都有一個 MCX 的天線座, 直接用此接口連接主動式天線的效果應該是完美無缺的.
問: (No.2417) 2004/5/7 上午 12:16:08
我是使用GPS3000,但車充線壞了,是否可以單獨購買,一條多少錢
答: (No.2418) 2004/5/7 下午 07:04:18
可以, 請問您的 PDA 是 H36xx 的系列, 還是 H38xx 以後的系列呢 ? 您可以直接與我們林小姐聯絡. TEL:04-22955093
問: (No.1889) 2004/1/7 上午 10:03:31
GPS 3000 和 GPS 3420 性能上什麼分別呢?
答: (No.1895) 2004/1/8 下午 06:00:24
GPS 接收機是完全一樣的東西, 不過若是舊版本的硬體就沒有外接天線的孔了.
問: (No.1825) 2003/12/19 下午 11:55:41
在下購買一組iPAQ 5450及GPS3100衛星導航(二手),但是附驅動程式在安裝在pda時出現"failed to load optpack bus diver"是不是驅動程式需更新?若是要到那兒更新?
答: (No.2844) 2004/8/11 下午 05:56:48
在 www.navman.com 可找到
問: (No.1665) 2003/10/16 下午 06:03:44
1. 請問GPS3000盒裝裹配拾什麽軟體?有附驅動程式嗎?GPS3000 可否用在H5550上?

2. 如使用中文版Pocket PC 作業系统PDA,是否可以装上英文版的美國地圖使用?若是英文版Pocket PC 作業系统PDA,是否可以装上中文版的地圖使用?
答: (No.1667) 2003/10/16 下午 09:48:37
1. 有附驅動程式
2. 不管您用那一種語言的地圖軟體, 只要支援 GPS 的都可搭配使用它. 當然也可以裝在中文版的地圖使用啊...
問: (No.1649) 2003/10/11 下午 12:20:38
我的GPS3100,原來在3630英文版PPC2000使用,換成3630中文機PPC2002已升EUU3後無法接收到衛星,用內建的GPSInfo程式看,都是無訊號、無座標(000.0000);使用MMP2003Plus中它會說GPS正常運作中,但就是停在搜尋中,原以為是新裝要冷開機第一次定位會很久,但我跑到25樓樓頂(無遮蔽)去定位20分鐘,還是老樣子,同時帶GARMIN LEGRND T大概1分鐘就好了且收到10顆衛星。驅動程式有裝,選了COM4,57600baud,MMP2003也加試選4800baud,都是無法運作,是機子壞了嗎?如果是要如何送修?
答: (No.1668) 2003/10/16 下午 09:56:21
收到您的 GPS3000 了, 和您的 PDA 沒有關係..它的天線部份有不明原因的改裝, 還原時天線接點的兩端可能因烙鐵的溫度過高將機版上的焊點就給燒燬了, 因為這是四層板,而又是高頻天線的通道, 無法用一般的跳線來修護, 您可以買一支特殊外接天線來使用它, 但就必須有一條天線接著了...怎麼辦, 請來信或來電告知

答: (No.1656) 2003/10/11 下午 04:27:12
若您是跟我們買的, 可以直接送到我們公司送修. 寄得附上您的貨單或是發票的影本.
問: (No.1536) 2003/9/15 下午 03:58:36
請問可用於IPAQ H2210嗎?
答: (No.1559) 2003/9/18 下午 11:33:20
H2210 不能使用任何的背夾裝置, 也包括本產品
問: (No.1463) 2003/8/20 下午 09:32:52
你好:
在下購買一組iPAQ 3950及GPS3100衛星導航,剛買時很犀利,定位很快,但是三個月後的現在卻變得很慢,從台北上高速公路,一直南下到楊梅才正常定位完成,是否機件有問題,要送修嗎?台北何處有服務站?傳輸速率是97600好,還是4800好?煩請解惑......謝謝!
答: (No.1466) 2003/8/22 下午 03:17:09
您的 GPS3000 應該只是星曆過時, GPS 呈現於冷機狀態的關係.
有關於 GPS 的各種啟始狀態可以參考我們網站上的說明如下連結
GPS 常見術語
經過了三個月, 原本儲存於 GPS 接收機中的資料已經過時, 因此必需要重新自衛星下載. 若您在車上定位, 因於對天空的視野約只有 30% 左右的開闊性, 收訊條件較差一點, 所以我們應該先停車定位, 先別移動, 若時間是在每天的中午時分, 約 3 分鐘左右即可鎖定座標. 若能先在車外進行的話將會更快速些.
另外, 您在楊梅定位後, 關機; 再開機, 將會發現, 設備可以很快的就再次定位了. 即是 GPS 已經處於所謂的 Warm Start 的狀態了.
GPS 每次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啟用的情況, 下回再次使用時, 第一回定位則需要較長的時間啟動
問: (No.1442) 2003/8/12 下午 03:00:36
Polo大哥你好,請問一下這一款GPS3000和GPS3450有何不同?近期有沒有一些特惠活動!謝謝!
答: (No.1454) 2003/8/13 下午 09:39:47
相同的, 由於搭售的軟體不同, 在國外的網站上形號會有一點出入的.
問: (No.1397) 2003/7/21 下午 06:44:11
1、请问GPS3000和GPS3100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在NAVMAN的网站中就没有3100的介绍?
2、请问GPS3000的附带软件中有没有坐标转换的软件可以提供为开发之用?
3、我们是软件开发商,要开发应用软件,如何利用GPS3000的经纬度坐标转换到高斯坐标?
答: (No.1560) 2003/9/18 下午 11:59:01
由於搭售了不同的軟體, 這項產品可能會有不同的型號, 各位可以從其附屬的配備中, 包括軟體是否附帶去瞭解其中的差異.
在台灣我們當然不會以歐美地圖軟體體搭售這項產品, 而改為其它的配備這是可以理解的.
座標轉換這類應用軟體並不附帶在本產品中.
本項產品也是使用標準的 NMEA 格式, 所以轉換上和其它的 GPS 完全相同.
問: (No.1347) 2003/7/13 下午 03:38:28
hi sir:
請問現有那幾種機型,可用於船上,接收訊息狀況是否良好.
答: (No.1375) 2003/7/17 上午 01:18:01
每一種 GPS 在海上的收訊都會比陸地好.
答: (No.1354) 2003/7/14 下午 06:01:04
船用型GPS請參閱我們GPS系列產品中的航海用GPS內有詳細說明喔!
問: (No.1282) 2003/6/20 上午 12:45:56
你好,請問一下,gps3000與長天的270u哪個收訊比較好(在車內,如果都不外加天線的話)
答: (No.1284) 2003/6/21 下午 03:27:57
若是正常的視覺角度, 即 PDA 的畫面向著您的話, GPS3000 將會好的多. 不過就物理特性而言, 世界上不會有比可以改變角度的 GPS-CFUX 收訊更強的 CF GPS, 不用試也知道, 因為它可以調整最好的天線角度, 歡迎您來店測試
問: (No.1267) 2003/6/11 下午 06:55:07
我用iPAQ3950和GPS3100开发软件,不知道如何获得GPS的信息,是自己读取COM6口的信息按照相关的协议的格式来取出信息,还是有相应的什么软件可以让我来调用。不知道专家有什么建议,或者知道有什么地方有相关的资讯?谢谢
答: (No.1285) 2003/6/21 下午 03:32:10
這種學理上, 技術性的的問題, 可不是在這裡三言兩語可以搞定的. 我們也無此能力在這裡教您寫程式. 這樣吧, 您不妨先購買一只 GPS3000, 隨貨我們請工程人員整理並附上一些參考資料光碟及相關文件給您, 您看了之後若有問題我們也比較可以具體的給您答覆, 也比較有個討論的範圍可供比對.
問: (No.1249) 2003/5/30 下午 02:48:08
GPS3000是否可運用在notebook上?
是否可ipaq&Notebook並存?
答: (No.1254) 2003/5/31 下午 08:42:40
只有一種產品合適同時使用於 PDA 與 NB. 使用雙 CF 夾克來搭配 GPS-CFUX. 因為這樣的搭配時, 將會有另一個 CF 的槽位可以安裝一片 CF 記憶卡. 要儲存電子地圖大量的資料將不會是個問題. 這樣較符會 GPS3000 的對等功能.
另外, GPS-CFUX 是唯一可以同時由側面的孔延伸出 RS-232 介面的連接線的 CF GPS. 您可以從這兒接到您的 NoteBook 的 RS-232 或是 USB 埠.
問: (No.1200) 2003/5/7 下午 12:52:31
我们在大陆要购买你们代理的产品需要与谁联系?
你们目前认为哪个HP的PDA与GPS3000系列的哪个具体型号配合的很好。?
一般情况下精度会是多少(5M还是25M,概率多少)?
你们知道的与GPS配合最好的PDA地图软件是什么?
答: (No.1201) 2003/5/7 下午 04:45:18
GPS 在一般的環境, 美國官方公佈的數值為 15 公尺的精度, 在收訊情況極為良好的情況會有接近 5 公尺的表現若以 PDA 搭配 GPS, 目前放在網路上的方案全部都是沒有問題, 表現在水準以上的, 請放心參考. 您也可以自行按照我們的組合在當地市場上購買設備來自行組合中國大陸幅員遼闊, 要找到完美的地圖軟體現在是不可能, 然而市面上的類似產品相當的少, 現在只能將就一點了. 您不妨自行上網下載看看. 有什麼心得也請提供給我們參考
問: (No.1148) 2003/4/14 下午 01:42:54
GPS3000 附帶CF界面擴充槽是否具備I/O功能(可以安裝CF無線網卡嗎?)
答: (No.1666) 2003/10/16 下午 09:46:23
可以
答: (No.1152) 2003/4/16 下午 04:57:59
可以
問: (No.1103) 2003/3/26 下午 03:29:00
GPS 3100 所附送的汽車充電器是否適合
用於 HP iPAQ 5450?
答: (No.1104) 2003/3/26 下午 08:57:26
H54xx 系列的附件和 H38xx/H39xx 的都可通用.
問: (No.1101) 2003/3/26 下午 01:38:01
GPS 3100 在iPAQ Hp 5450 COM Port 怎樣設定
因為本身有內置藍芽通訊和wi-fi無線連線設備
常常撞Port
答: (No.1102) 2003/3/26 下午 03:13:53
在軟體開啟 GPS 時, 直接指向 GPS 所屬的 Com port 不要讓軟體使用自動偵測 GPS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問: (No.1054) 2003/3/20 下午 04:23:15
GPS 3100 是否可以在iPAQ HP5450上使用
日本 E-Map 是否可以使用GPS 3100 制式
日本E-Map 是用什麼制式
答: (No.1088) 2003/3/24 下午 09:46:45
可以.
日本的 E-Map ?
不知道耶.
問: (No.905) 2003/2/8 下午 04:41:45
請問一定要有電子地圖才可使用?如不小心到國外可知大概位置?是不是至少能知道在哪country,city?
答: (No.914) 2003/2/10 上午 11:40:41
可以, 有些共享軟體即有此功能.
問: (No.901) 2003/2/8 上午 12:58:51
GPS 3420 賣多少....http://www.navmanusa.com/land/gps3420/index.html
原廠報價是 299.95
答: (No.1561) 2003/9/18 下午 11:59:57
我們沒有搭配如 GPS3420 這樣的軟體配置喔.
問: (No.872) 2003/1/23 下午 01:34:28
1.3950可以用嗎?
2.台中有無銷售點?
3.有保固嗎?
答: (No.874) 2003/1/23 下午 07:38:30
可以用在 H3630, H3660, H3850, H3870, H3950, H3970, H5400 系列.

台中請至太原北路 160 號門市購買, 電話 04-22955093
保固一年.
問: (No.760) 2002/12/16 下午 07:16:48
您好 : 我是gps3000搭配magic e map在使用中有一問題請教,進出北二高之隧道,每次出隧道後gps就再也收不到訊號,但觀察gps狀態有看到衛星分佈,但有效衛星是零,但此時若重新掃瞄馬上就有5,6顆有效衛星出現,並馬上定位完成,請問是何原因,麻煩代為解答謝謝!!
答: (No.762) 2002/12/17 上午 09:10:25
目前市面上就只有這套地圖還不能手動指定 GPS 的速率而完全是用自動偵測的方式去設定 GPS 的連接埠. 不過, 自動偵測的程式機制學問就很大了. 該軟體是否在衛星斷訊時的判斷有無法回復的地方, 則需請廠商修正. 這個問題應該不只發生在 GPS3000 上.
您可以使用驅程式安裝時附帶的 GPSInfor 來測試, 並故意將 GPS3000 的天線遮住, 稍後再移開遮蔽以模擬進出隧道看看, 就可以証實這個論據了.
期間, 您可以也試用其它市面上較常見的軟體交互印證. 由於使用 E-Magic 的人較少, 我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個問題的.
問: (No.724) 2002/12/2 上午 02:15:55
請問新竹市哪裡有賣?
如果夏天時陽光曝曬太久會不會有影響?
答: (No.2843) 2004/8/11 下午 05:55:55
新竹市無經銷點, 您可以在網站上訂購
問: (No.695) 2002/11/23 下午 05:48:57
1.是否可與ArcView GIS 及ArcPad 一起使用?
2.在香港能否買到GPS3000,或要直接向你們郵購?
答: (No.2845) 2004/8/11 下午 05:58:28
可以
一樣在網路上訂購, 再 TT 到公司的 Account 就可以了.
問: (No.667) 2002/11/14 下午 03:07:59
我的IPAQ 3630裝上GPS3000的驅動程式,一直無法開啟GPS,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答: (No.1669) 2003/10/16 下午 10:01:52
您開對 com Port 嗎 ?
答: (No.668) 2002/11/14 下午 03:23:27
1.請查看您的ROM 版本若是小於1.77的話,需先至http://www.compaq.com/support/files/handheldiPAQ/us/download/13595.html下載新的版本,GPS3000才能正常使用喔!
2.到戶外空曠處,開啟GPS INFO 偵測衛星訊號是否正常!
3.使用導航地圖軟體時,需注意界面的位置及速率要設定為57600bps!
問: (No.659) 2002/11/8 上午 11:22:23
請問GPS3000的背夾有加裝鋰電池嗎?
因為一般在使用GPS地位時,都很耗電
答: (No.660) 2002/11/8 下午 11:51:47
它並無內建電池, 但是隨貨已經附有車上供電用線, 從點煙器同時也會對 pda 充電, 大體上車輛若在發動的情況, 電力是取之不盡的. 離開車使用的話, 連續可以使用約 4 個小時.
問: (No.656) 2002/11/4 上午 09:44:43
最近購買GPS3100+PaPaGO用IPAQˇ3870&3970均顯示GPS正在定位中,連續30分鐘以上都無法定位完成,設定3870為COM5/57600,3970為COM6/57600,不知是哪出個出問題?還是GPS3100壞了?
答: (No.657) 2002/11/4 下午 12:10:33
別擔心, 只有一個設定: 使用 Com6,57,600 就行了.
先不要在車內或室內操作, 找一個空曠的位置, 開機啟動 GPSInfor直到所有的星曆都下載更新, 且得到 3dA 的定位.
以後, 您關機再開機, 就會發現它會立即的在幾秒內就定位了.
若還有問題, 請和您的經銷商要求支援
問: (No.629) 2002/10/28 下午 01:13:10
請問有無中國大陸的地圖?
答: (No.631) 2002/10/29 下午 10:05:27
有的, 現在已經有上海,北京等等主要城市的地圖了, 有空會整理資料供大家參考
問: (No.617) 2002/10/23 下午 02:34:39
iPAQH3870PDA+ GPS3000+MobileMAP 2002
圖檔儲存在CF卡,就是不能啟動GPS
搜尋老半天一點動靜都沒有
不曉得問題出在哪兒
答: (No.618) 2002/10/24 上午 12:03:05
圖檔存放在 cf 卡上不會有問題的. 確定您安裝了 GPS3000 的驅動程式, 並且在軟體中的設定中選用 COM5, 速率可以是 4,800 或是 57.600. 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問: (No.608) 2002/10/20 下午 06:01:55
我10/18剛買的GPS背夾.GPS3100型,搭配 ompaq385,在室外勉強還可以收到衛星定位訊號,但一進入車內甚麼訊號都收不到,我覺得東西怪怪的,不知有無解決方法。
答: (No.613) 2002/10/21 下午 08:27:03
別擔心, 您的前擋是不是另外有貼隔熱紙呢? 大多數的隔熱紙都會阻礙響衛星訊號與行車的視線, 因此, 即使是數百萬元的名車, 也不會隨廠就在前車窗貼隔熱紙, 您可以考慮加裝 GA-45 外接天線, 將訊號引入車內.
問: (No.595) 2002/10/7 下午 12:12:59
請問GPS3100所附的軟體,在定位時會不會自動將iPAQ上的時間校正成標準時間?
問: (No.551) 2002/9/9 下午 11:28:59
您好:
本人日前購買了GPS3000套裝組合(含PaPaGO),安裝後發現下列幾項問題可否麻煩協助解決?
1.本人PDA型號為H3630
2.安裝後GPS無法啟動,在PaPaGO中執行GPS狀態設定,但卻顯示連接PORT無法連上(COM1...等)
3.如何將下載之地圖取出(在PaPaGO執行下)
以上兩個問題煩請代為解決,謝謝!
答: (No.552) 2002/9/10 下午 08:58:56
H3630 安裝了 GPS3000 的驅動程式之後會分配到新的 COM Port, 編號為 COM4. 因此在 PaPaGo 中的設定請直接指到 COM 4 即可.

另 PaPaGo 執行前會列出可用的地圖檔, 地圖檔請儲存在 My Documents 的子目錄下. 然後點選列出的任意地圖檔即可開啟.
問: (No.474) 2002/7/15 下午 10:57:17
彰化地區有沒有經銷商??
沒有的話,又該上那去買呢?
答: (No.475) 2002/7/16 上午 09:35:03
您可以經由我們的網路購物系統購買, 或者親洽台中市太原北路 160 號門市部
問: (No.471) 2002/7/12 下午 01:21:45
我PDA使用iPAQ3870 裝上GPS3000背匣
當啟動PDA之藍芽通訊時
系統卻無法啟動裝置GPS
這是否是GPS3000與PDA上的藍芽系統無法共存使用
答: (No.478) 2002/7/17 下午 10:33:29
您可以放心了, 經過我實際測試, 我的 H3870 沒有問題, 裝上並啟動 GPS3000 之後, 藍芽還是可以啟動工作無誤 :)
問: (No.467) 2002/7/5 下午 07:03:42
請問在大陸何處可以買到GPS3000?
答: (No.468) 2002/7/6 上午 12:24:35
我們在大陸已有經銷商 請您直接給我 E-Mail
問: (No.466) 2002/7/5 下午 06:54:05
在大陸北京或廣州怎樣買到GPS 3000
答: (No.479) 2002/7/17 下午 10:35:32
沒有問題, 我們會請北京的經銷商與您接洽
問: (No.453) 2002/6/21 上午 01:32:18
請問在高雄市;何處可買到GPS3000謝謝!!

答: (No.480) 2002/7/17 下午 10:38:20
高雄地區目前尚備有存貨的經銷商, 目前您可以在網路上訂貨..或者, 您可以問問高雄強信公司, 電話為:07-7250818. 他們對 PDA 不是很熟悉, 但他們是我們的經銷商之一.
問: (No.421) 2002/6/5 下午 01:02:59
我在前幾天有看到相同的外型可是它的產品是 GPS 3100,請問與 GPS 3000 有什麼差異
答: (No.422) 2002/6/5 下午 04:12:34
它們是完全一樣的. 之前 3000 是附 H36xx 的車充線, 現在因為經銷商反應, 希望能附上 H38xx 的車充線, 所以才另外出 3100 的型號, 在網站上則我們還是只使用 3000 的型號, 由客戶購買時留言指定要 H36 或是 H38 的車充線.
問: (No.399) 2002/5/27 下午 12:40:48
我對這項產品有很濃厚興趣,因為我住在台北市除了網路購物之外,請問大台北地區是否有地方可以買到這項產品
答: (No.412) 2002/5/31 下午 10:04:55
有的, 請前往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二樓, 美英行
問: (No.395) 2002/5/26 下午 02:18:13
請問該GPS產品除了車充供應電源外,還有沒有其他供應電源方法,因為我想要GPS亦能在一般行走時可以使用,即不一定在車上才可以使用GPS,煩請解答,謝謝。
答: (No.396) 2002/5/27 上午 10:57:07
GPS3000 使用時本來就不需要外接電源了. 所附的車用供電線主要是供長途行駛的解決方案了, 並不是必要的.
問: (No.380) 2002/5/20 下午 01:01:25
汽車前檔貼上隔熱紙是否一定會影響GPS接收衛星訊號
答: (No.383) 2002/5/20 下午 03:59:05
不一定, 完全是視隔熱紙的材質而定.
答: (No.381) 2002/5/20 下午 02:53:27
不一定!
若是用有含金屬材質的隔熱紙的話,就一定會有影響到GPS訊號的接收喔!
問: (No.376) 2002/5/16 下午 08:58:27
請問在不使用GPS功能的情況下,GPS3000能否當成一般的CF背夾使用?
答: (No.378) 2002/5/17 下午 09:48:29
當然可以, 它和一般 iPAQ 的 CFII 夾克完全一樣的.
問: (No.370) 2002/5/13 下午 09:26:29
請問GPS3000是否能像GPS-CF1一樣有插孔,可以再外加天線以利收訊?如果沒有插孔想再外加天線怎麼做?
答: (No.371) 2002/5/13 下午 11:39:40
自從 5 年前有些 GPS 為了防水而不再設計天線孔以後, 這個問題就被我們解決了. 現在, 掌上型 GPS 最受歡迎的 eTrex 系列就沒有天線孔了.
原因是, 要外接天線, 天線孔並不是必要的. 請多瞭解.新設計的 GPS 天線
問: (No.322) 2002/5/2 下午 02:37:57
請問在暴風雨的天氣中,GPS3000在車內的收訊與在大晴天一樣嗎?
答: (No.323) 2002/5/2 下午 06:54:22
基本上, 頻率高達 1.6GHz 的 GPS 衛星訊號是不容易受到氣候太大的影响. 就如同我們每天在看的衛星電視頻道一樣, 在非常惡劣的天氣條件下, 將會產生雜訊而導致訊號的瞬斷, 們應該不會有持續性的斷訊問題.
問: (No.318) 2002/4/30 下午 12:59:18
3800系列是否可以使用?
答: (No.319) 2002/4/30 下午 05:30:36
呵..就是專門給 H3630, H3650, H3850, 3870用的.
問: (No.317) 2002/4/30 下午 12:58:22
1. 全台灣的地圖檔多大?
2. 有無美國的地圖檔可供使用?費用多少?
3. 請問是否可將所需軟件置於CF卡使用?若不行,需佔用RAM多少空間?
答: (No.320) 2002/4/30 下午 05:35:28
1. 這個設備只是 GPS 接收機, 沒有所謂的容量.
2. 美國在這方面很先進, 當然存在美國的地點.
3. 若不能將檔案裝在 CF 中, 那要 CF 何用呢, 至於容是有多少, 當然是視所用的軟體而定啊.

另外, 全世界都有人在發展 CE 平台的電子地圖, 目前歐洲與美國最多

台灣則有 5,6 種在市面上發行,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英瑞得的 MobileMap, 及 Maction 的 PaPaGo, 詳細的資料都可以在本站找到.
問: (No.282) 2002/3/16 下午 02:53:21
請問這款GPS夾克,是否包含如圖片所示的固定用吸盤,另外它還要外接天線嗎?它放在車上收訊效果如何?臺北市是否有門市可供消費者檢視、測試產品。
答: (No.284) 2002/3/17 下午 03:56:33
是的, 除了固定用的 Kit 之外, 還附有車用充電線. 除非前檔也貼高級的隔熱紙之外, 在車上的收訊真的沒有問題.

我們的每項產品都有親自測試使用, 潤泰在台灣從事 GPS 研發與銷售超過十年了, 我們手上這類產品不下 60 種, 若產品不及格的話, 是不會千里迢迢的又花大筆銀子跟國外簽代理, 將產品弄進來的.

歡迎您來公司測試, 我們會有專人陪您在車上測試. 台北國際電子商城有人與我們接洽經銷事宜中. 像光華商場或是商城這種黃金地段的商店, 通常都門庭若市. 依我在此類門市購買數位相機的經驗, 他們不願意讓我試拍的...何況是陪我們開車在台北市逛? 您將來得好好的勸說一番了. 這也算是一種服務的品質吧.

這是國外 MobilePlanet 對這支 GPS 的介紹, 單價是 : 349.95 美元, 目前匯率約是 35 元, 所以約為台幣 12,248 元. 或者, 您也可以在我們專為 GPS 所設的討論區那兒問問其他使用過的朋友們的評語.
問: (No.276) 2002/3/14 下午 12:25:54
我對你們的GPS3000有興趣可不可以給我詳細的說明及安裝後的厚度,大小等資訊
答: (No.277) 2002/3/14 下午 12:28:49
基本上寬度沒什麼改改, 厚度是, 上半部為 4.4 公分(即含有天線那一部份)下半部為 4 公分. 高度為 17.5 公分.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Top
TOP


Copyright © 2000
Rim-Tai Radio Communication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