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網路商區 > 產品 Q&A > GPS4400 > 產品問答集: BlueTooth GPS 接收機
 產品問答集
GPS4400 - BlueTooth GPS 接收機       
 Hits 今天: 17 總計: 66493
參考評論 | 評論這項產品 | 產品 Q & A
附有汽車固定吸盤架,車充線. 不過有時外盒型號會標成 4100
>> 詳細規格: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問: (No.6088) 2007/7/21 上午 08:35:50
續..外接天線問題....

拆了4400的外殼再接上天線後一切正常....
輸出端也是穩定的3V
我發現問題所在了, 4400的外接天線MCX接頭應該使用直頭的, 像是原廠這種 http://image.inkfrog.com/pix/mrf/Arkon_Garmin_Antenna.jpg

而當初買時所附的是Made in Taiwan的L型頭, 會卡到4400的外殼導致接觸不良....

天線都拉好了, 也買了兩三年了, 我也不想回去找你們換了...只是提醒您們以後是否可以幫消費者注意到這種細節問題....

我目前的解決方法就是從外殼把洞挖大了.....

答: (No.6089) 2007/7/21 上午 09:23:25
我們有注意到這個部份,因為之前已有客人反應過,所以我們早已將天線接頭改成直頭了!謝謝您的提醒 ^_^
問: (No.6045) 2007/7/17 下午 03:07:06
GPS4400附的外接天線是Made In Taiwan, 我最近接上去,然後把機子藏在車內隱密處,幾乎沒訊號耶....需要接上車用電源嗎?...昨天發現車用電源也不聽話了,原本接上去亮綠燈開機亮紅燈, 現在接上去就是紅燈..電表量到電壓不到1V, 接久了線還有點熱...

不過4400單機使用倒是都正常......苦惱...

害我配外接天線配半天...
答: (No.6060) 2007/7/18 上午 10:14:13
1.GPS接上天線是不需接車電也可以使用!無收訊的問題有可能是天線接頭與本機接觸不良,或是其他因素導致才會如此喔!
2.車用電源部份請檢查車充內保險絲是否有斷裂,或是在發動車輛後再插入車充試看看!

問: (No.5282) 2006/10/4 上午 11:18:44
請問支援nokia n70 手機嗎
答: (No.5283) 2006/10/4 下午 12:20:35
我們確定只要是具有藍芽的設備都可以用. 除非設備有特別封閉的設限.

n70 安裝了導航軟體, 而該軟體又支援藍芽傳送大體上就沒有問題了. 由於手上沒有 n70 的手機可測試. 您不妨來店實測一下.
問: (No.4966) 2006/5/24 下午 03:56:34
請問有沒有辦法得知NAVMAN 4400的電源狀態啊?
比如說,還可以運行多久?或目前電力的狀態顯示?
答: (No.4967) 2006/5/25 上午 11:39:31
電壓低於 3 v 時, 連線時 LED 原本閃藍色變成閃紅色的
問: (No.4680) 2006/3/1 下午 08:10:26
(移自產品評論)
你好
請問
1. 6800這個價格含詳細內容中所列的配件包嗎?
2. 內文所述的“隨身攜行帶“也是附在裡面的或是另購?
3. 維修的問題,如果壞了貴公司是否可代為送修呢?是否有期限限制?

謝謝
答: (No.4681) 2006/3/1 下午 08:24:25
1. 包括了.
2. 原廠已經沒有這束帶了, 要自己做, 買不到了
3. 我們的保固期為完整的一年, 若有故障的話由我們送修
問: (No.4466) 2005/12/29 下午 09:36:19
navman gps4400 與 garman gps10 與hp ipaq hx4700 同時連線 在啟動ppg 導航時 兩者都有作用ㄇ
答: (No.4467) 2005/12/31 上午 10:10:57
HX4700搭配PAPAGO導航軟體時,只能開啟一個GPS裝置,所以是不行的喔!
問: (No.4462) 2005/12/28 下午 10:20:06
navman gps4400 與 garman gps10 的差異請概述 謝謝
答: (No.4465) 2005/12/29 下午 08:08:22
這兩種產品都不錯, 特點上, GPS4400 使用三個普通的四號鹼性電池, 對於偶而才拿出 GPS 來導航的人, 需要它時, 它總是有電力的, 這是鹼性電池的好處, 可以放一整年都不怕電力流失.

而 GPS 10 最利害的特點在於, 它可以磁吸在車頂, 因為它是防水的, 所以佔據了最好的收訊位置.

它的鋰電池是內建, 可充的, 不過不能自己換電池, 將來只要送到我們這兒就可以了.

若您的前窗沒有貼熱紙, 放在車內就行了.
問: (No.4360) 2005/12/13 上午 10:44:04
請問此接收器上的TCXO的廠牌 謝謝
答: (No.4361) 2005/12/13 下午 01:48:10
若需要官方的完整規格, 可以到 http://www.navman.com 上面去查詢喔.
問: (No.3669) 2005/1/28 上午 01:17:55
請問如果筆記型電腦如果支援Bluetooth,那Navman 4400可否配對連線,使用Notebook來導航嗎?Thanks
答: (No.3679) 2005/2/1 上午 09:32:30
對, 只要能配對連線, 基本上就能使用. 除非筆記型電腦上面的藍芽沒有提供序列埠的服務, 但..可能嗎 ? 若有問題, 我們試著支援看看.
答: (No.3671) 2005/1/28 上午 09:22:28
若您的筆記型電腦具備有藍芽的功能,就可以與GPS4400配對使用喔!
當然也可以利用NOTEBOOK來做導航!
問: (No.3665) 2005/1/27 上午 11:13:07
請問可以跟Dopod 575配對成功嗎?
答: (No.3667) 2005/1/27 下午 06:02:33
請放心, 我們的產品並不是只供廠商上架而已. 我們也對我們網站上的產品提供售後服務, 若廠商的產品有不相容的問題, 或其它會理的理由, 這項產品我們一定接受你的退貨的.
答: (No.3666) 2005/1/27 上午 11:41:59
可以呀!
問: (No.2923) 2004/8/28 下午 02:05:18
有谁知道NAVMAN4100的PIN码吗
答: (No.2932) 2004/8/31 下午 06:58:33
你是來自大陸的朋友嗎 ?請注意這個網站上的每一則資訊.
問: (No.2458) 2004/5/20 上午 08:45:45
您好! 我在海外(澳洲) 購買了一套 Mavman 4400 衛星導航系統, 安裝上大致上都還算 ok 但隨機的 Smart ST 軟體是英文版的無法和我的 iPAQ 3970 中文機配合原因是:在我的 PPC 2002 上的 Smart ST 軟體無法從 SD 卡內讀取地圖, 當我把地圖存放置主記憶體就沒問題, 我的直覺是那英文軟體無法辯認iPAQ 的中文資料夾吧 (叫做儲存卡)!我曾經和當地的技術人員連繫但始終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和幫助. 是否能夠告訴我哪裡可以下載到 Smart ST 的中文軟體.. 感激不盡!!
答: (No.2464) 2004/5/20 下午 12:34:48
SmartST 並沒有中文版的耶.

因為市場因素, 我們所銷售的 GPS4400 並沒有 Boundel 國外的地圖軟體, 而是另外讓客戶選購幾套台灣的地圖軟體.

但是我們有 KingMap 系列的軟體, 提供了美國及歐洲, 新加坡, 南非等十幾個地區的版本, 都是中文版本的, 搭配記憶卡沒有問題.
問: (No.2456) 2004/5/19 上午 12:48:52
請問一下4400跟國外網站的4410有何差別?
4410有引進的計畫嗎?
答: (No.2469) 2004/5/20 下午 12:41:26
GPS4410 只是隨機附了歐洲 TomTom 所 OEM 的電子地圖軟軟而已啦, 有引進歐洲電子地圖的必要嗎 ?
問: (No.2364) 2004/4/25 上午 02:57:54
請問我用hp2210+navman4400+MobileMAP PLUS(試用版)定位時有時定位很久...有時常常斷線要重新設定還是不行(因為他斷線我重新按"定位"居然跟我說找不到gps或連接埠錯誤,要不然就是回應gps裝置移除,我回頭看藍芽管理員gps早跟pda斷線...我按gps連線..pda又說錯誤)..."幾次"不小心定位成功...沒多久自己斷線...這樣4400有沒問題????
答: (No.2370) 2004/4/26 下午 07:15:00
若使用 H2210 的機種, 請先停用 SD 看看. 將目前在 SD 上面的檔案先找一片 CF 卡來取代. 我們懷疑您所遇到的問題是來自於一種程式操作藍芽無線又同時讀取 SD 卡時, 系統衝突的問題, 這種情況發生在 MobileMap 與 PaPaGo 等導航軟體. 在其它的 PDA 則不曾遇過.

要解決這個問題有兩種方法, 一是軟體修正; 請先確定您的軟體為最近的新版本, MobileMap 有新版本 (2004) 可以在英瑞得的網站下載. PaPaGo 則更新到 V7 以上的版本, 4400 GPS 的連接速率請選用 57,600 Bps

另一個方法就是先將導航所需的地圖檔案移到 CF 卡上, 避免 SD 的讀取, 請再與我們聯繫.
問: (No.2350) 2004/4/21 下午 10:13:12
1.請問有無說明書(內容提供pin碼或一些基本注意)???pin碼有人說直接輸入navman或0000.....那網站上產品的英文下載手冊好像沒寫什麼啊
2.我買的包裝感覺很差就是一個白紙箱...裡面蠻凌亂..尤其是車充線看起來很舊...這樣正常嗎???
答: (No.2352) 2004/4/22 上午 09:36:24
若您使用的 PDA 藍芽管理員不是 WIDCOMM 的軟體, 例如 Mio 558 一類的 PDA, 使用這類型的 GPS 會有其它的問題, 請即與我們聯絡.
車充線為原廠所附的 5V 規格, 是隨貨來的.
Navman 的車充線是和之前 GPS500 夾克完全相同的規格, 可能是考慮接頭比較小巧.
我們推論, Navman 可能採購這條線的庫存數量很大,庫存期也較長 所以款式您會覺得比較不像是新品, 但其電氣特很單純, 性能不會退化的, 請放心
答: (No.2351) 2004/4/22 上午 09:27:52
Pin 碼是輸入大寫 NAVMAN
對啊, 英文說明書現在都是用電子檔的, 這個資訊是在原廠網站中的技術支援中找到的.
若您使用 HP iPAQ 一類的藍芽管理環境, 那麼, 它能自動判斷 GPS4400 是不需要 Pin 就能配對的設計.
若您用的 PC 是使用 WIDCOMM 的環芽軟體, 那麼它也可以在配對時選擇略過 Pin 的步驟
所以說; 大體上, GPS4400 是一只不需要配對就可使用的藍芽服務
我每最近訂的 Navman gps4400 一直無法如期交貨, 因為他們的產能一時無法應付現有的訂單, 他們也建議我們直接在網路上下載說明檔, GPS4400 是先延用之前 GPS3000 的包裝盒, 附件也就先將就的直接擺在盒子裡面了. 而外盒的彩套也缺貨, 所以才是白盒子而已, 原本的設計通常都會有一個彩色的封套的, 這幾點的確是要改進的.
問: (No.2297) 2004/4/4 下午 02:07:21
我使用navman 4400這款GPS搭配H2210使用,導航地圖為papago v5 ,目前一直困擾就是定位完成後,過沒多久GPS就當ㄌ(地圖會停住),需要重新定位,地圖才能再動,若僅使用gps viewer亦是如此,只是時間會托的久一點,不知是否為GPS有問題?
又若帶GPS步行,導航地圖點都不會移動,這是正常嗎?
有時定點定位,訊號良好時(約4~5顆衛星),定位點會飄移是否正常?
此問題困擾已久自重去年底購入後一直至今,盼早日回覆。
謝謝!!
答: (No.2305) 2004/4/6 下午 08:27:34
您的問題並不是出在 GPS 本身, 大體上, 它還相當的單純. GPS 獨立運作, 而藍芽連接的技術大體上是相當成熟了, 然而它也算是硬體, 只會一成不變的將資料往設備傳送.
若我說, 您的問題是出在軟體, 不知道您會不會覺得很難接受 ?
畢竟; 硬體就是這麼單純, 而軟體因為同一具 PDA 中所安裝的軟體中各有成千上萬行的程式碼, 其中的 Bug 也是難保不存在的. 想想; 光 PaPaGo V5 現在就已經出到第 5.7 了. 一切都在進步中, 您的問題將來也一定會解決的.

依我們的經驗, 若導航軟體有問題, 那麼, 同一家所開發的 Viewer 也會有問題的.

不過, 我在這裡要請您試看看, 將不要用 SD 存放您的地圖, 暫時改用 CF.

去下載 MobileMap2004 的版本, 它分為 PPC 2002 與 2003 兩種版本, 您用 H2210 要安裝 2003 的才行.

連接 GPS 之前, 您先到藍芽管理員中, 按 Navman GPS 4400 一秒, 選擇連接之後, 再回到 MobileMap 中用 Com8 開啟看看.

這支程式的寫作上和 PaPaGo 是有不同, 可見寫程式的手法也是各有巧妙的, 過幾天, 您再回來這兒, 看看有沒有別的同好有其它的經驗.

用 PaPaGo 時, 不用最佳路徑時, 會覺得比較穩定, 我想; 寫作程式時,使用藍芽連接, 大家都還在摸索中.
問: (No.2011) 2004/2/3 下午 03:55:45
93/01/30購買GPS4400
之前有問過傳輸速率的問題
參考市面上的接受器不管是CF或MOUSE或BT都註明是4800
那您回答的是介於4800~115200都可以
這當中是以什麼來做標準
不同的傳輸會有什麼差別嗎?
您建議CPU是400的可設57600
是有什麼根據嗎?
想明白這當中的差別
謝謝


答: (No.2044) 2004/2/9 下午 09:11:38
都可以, 就是不管連接時選用這個範圍的那一個速率都能接受.
我所建議的值嗎 ? 是因為我從事無線電 15 年來的經驗. 藍芽在待機時與發射時的功率不同. 依 GPS 的 NMEA 每秒更新一次是固定的, 所以我選用快一點的速率可以節省傳送的時間, 將可以省下 12 倍的電力消耗. 若太快的話, 穩定性在我的 H3970 明顯傳送不穩的現象, 不過, 若在您的機器沒有問題的話, 也無妨就是了.
問: (No.1993) 2004/2/2 上午 12:56:48
請問是否相容於iPAQ 2210?
答: (No.1997) 2004/2/2 下午 05:28:00
相容於市面上所有的 Pocket PC
問: (No.1986) 2004/1/30 上午 03:26:09
請問傳輸速率是多少
答: (No.1998) 2004/2/2 下午 05:29:23
都可以, 設 4800 - 115200 都可, 但建議使用於 400Mhz 的 CPU 用 57600
問: (No.1985) 2004/1/30 上午 03:20:53
請問所附的外接天線是5尺的嗎?
答: (No.1999) 2004/2/2 下午 05:30:43
不是 5 尺, 是 5 公尺 (500cm), 但也可以按所需的長度訂作
問: (No.1984) 2004/1/30 上午 01:20:30
最近向貴公司購買了一套Navman 4400 GPS, 但至今仍然無法與我的XDA II聯繫.
剛看到您的網站有寫說您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趕緊向您求助! 拜託您幫幫忙!
答: (No.2363) 2004/4/24 下午 09:07:57
Navman 的歐洲網站提供一個修正程式
http://www.navman-europe.com/downloads.php?id=AA005403
這個網頁的 Enable characters PIN for 02 XDA II 程式使您的 XDA II 配對時可以輸入字元, GPS4400 的 PIN 為大寫的英文 NAVMAN
答: (No.2346) 2004/4/20 下午 08:25:23
XDA II 與 Mio 558 (MDA) 的藍芽環境都不太完整, 有很多的藍芽設備除非另外掛載服務軟體, 否則不能使用.
另外; 這兩款機器與其它藍芽裝置配對時, 只能以數字為配對碼 (PIN) 不接受文字.
GPS4400 的 Pin 為 NAVMAN 都是大字的英文字母, 您現在可以在 XDA II 上安裝修正程式, 使 XDA 可以接受文字為配對碼 (PIN) 重置後, 再安裝加強的藍芽工具軟體即可與 GPS4400 配對後, 再分配一個 COM Port 的編號給 4400, 以後在導航軟體上即可開啟該連接的 COM 了.
您可以在 GPS4400 隨貨的光碟找到這些工具軟體, 若遺漏的話, 請與我們聯絡.
答: (No.2304) 2004/4/6 下午 08:10:57
好的, 請直接和我們公司林小姐聯繫, 她會為您服務. 請您告訴她您的 XDA II 的版本, 若不知道版本的話, 大約告訴她您何時購買, 在那兒購買的等即可判斷版本.
她工作時間為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答: (No.2000) 2004/2/2 下午 05:31:52
瞭解, 因為程序上有一點繁瑣, 請另外來電研究好嗎 ?
問: (No.1950) 2004/1/26 上午 12:29:03
請問sony peg ux50+ NAVman 4400 合用嗎?
答: (No.1956) 2004/1/26 下午 08:05:13
目前在配對上會有問題, 最主要的問題是在於 Peg UX50+ 上的 PIN 碼只接受數字, 若我也有一台這類的 PDA 的話. 應該可以想辦法克服.
問: (No.1658) 2003/10/14 下午 01:00:26
可能潤泰泰太忙了,因此無暇回覆各位,本人代為
提供大陸有關GPS4400的規格資料
http://www.firstnav.com/prodintro/newgps_gps4400.htm
問: (No.1657) 2003/10/14 下午 12:51:18
這款GPS的資料如下:轉載大陸網站
無線GPS4400包括:一個GPS接受器,SmartST專業導航軟體,支架,適配器;電源
優點:(1)自動獲取無線GPS資訊 (2)不需線纜連接 (3)能在野外長工作時間
尺寸:3.7×2.4×1.0(95MM×62×26MM)
重量 7.9oz/223g(不包括電池、底座)
PS:不要相信10天內可以交貨的說法,我已經待料21天了!
答: (No.1664) 2003/10/15 下午 10:27:39
GPS4400 已經到庫了 (2003/10/18),

謝謝提供這麼詳細的資料, 另外...在配件上, 我會會附上專用的 GPS 外接天線. 由於銷售的市場是台灣, 因此我們並沒有附 Smart Stree , 那是歐洲的地圖
另外, 我們真的很努力催貨了, 我預計, 10/20 以後就一定會有大量的庫存了.
問: (No.1634) 2003/10/4 下午 10:54:47
不知此款產品和你們賣的另一款差異在哪裡?價格差這麼多不知其定位準確性,收訊強度,BT連線品質有沒有差,哪一款較好?
答: (No.1673) 2003/10/18 下午 03:36:05
您所提到的另一款是指 BT-308 嗎 ?
嗯....它們都是藍芽介面的 GPS, 但就好比我們常用的汽車一樣, 進口車基本上會有一些如運費和關稅等等無可避免的額外成本這是可以理解的, 同樣是汽車, 也都勘用, 雙 B 車和其它的品牌在價格上就是有很大的差距. 除了品質以外, 還有很多如舒適,外觀等等附加的價值不同
Navman GPS4400 的確是一款由紐西蘭空運來台的進口機種.
說到收訊強度, 與及品質等技術層次的問題, 雖然口說無憑, 光聽業務員吹噓沒有用, 但是我可以從製造與設計的公司背景上判斷它們的水準應該是不會太離譜的吧...
我們可以參考一下 Navman 這家公司的網站, 可以得知. 這家公司在 GPS 上面的產品線是頗具規模的.
就一般性的導航產品而言;它有多種單機與模組式的 GPS 產品, 其中 GPS3000 的技術層面就相當複雜了.
Navman 還有相當完整的海上導航產品, 也有自動化的監控派遣系統

在國內, 除了 Garmin 以外, 沒有其它公司在 GPS 上的產品線可以和 Navman 更專業的 GPS 廠商了. 加上潤泰所銷售的 700 支 GPS3000 的經驗, 產品的不良率相當的低, 因此我們很信賴這家公司的品質
也許; 買電腦的顯示卡, 我們找製造顯示卡比較有經驗的公司, 但是 GPS 我們還是會選擇 Navman.
大多數我們測試過的藍芽 GPS, 它們開機後, 即使在藍芽沒有連線的狀態下也會一直開啟到電源耗盡. 但 GPS4400 若沒有連接超過 10 分鐘它會自己開閉電源, 它的電源管理顯示比較先進合理
創意是無價的; 如同許多的其它類似的 GPS 商品, 它們只是很單純的開一個塑膠盒子, 然後將機板電路塞到裡面了事. 就工藝設計上, GPS4400 在造形上花費了許多的功夫, 除了造型漂亮獨特以外, 各位可能還不知道它附有一個很有創意的分離固定座, 您可以將這個座用隨貨的雙面膠固定在儀表板上, 它也附有另一種吸盤座來將 GPS 以吸盤吸附在前擋風玻璃上. 光這些模具的成本就要比其它廠牌的高出許多.
GPS4400 還設計了臂帶, 您可以將它繫於手臂上. 對於登山或是自行車一類的運動, 這是很不錯的創意.
另外, GPS4400 還附有一條挽繩, 這不是很有意思嗎 ? Navman 居然還為 BT GPS 設計了挽繩孔
問: (No.1633) 2003/10/4 下午 10:51:58
不知此產品和你們賣的另一款BT GPS差異在哪裡?為何價格差這麼多?是否是穩定性有差(收訊,定位準確,BT連線穩定)不知哪款比較好?
答: (No.2001) 2004/2/2 下午 05:33:52
差異上很多, 外觀, 產地, 設計, 等等...供電方式...不過; 任何在我們網站上賣的 GPS 一定都可用, 否則可以接受退換貨
問: (No.1618) 2003/9/30 下午 11:28:29
可support PALM TT? 需搭配何種SOFT? 若車上前檔玻璃有貼格熱紙,該如何使用?
答: (No.1627) 2003/10/3 下午 07:22:06
可以, 問題是暫無理想的 GPS SoftWare 供您的 PDA 使用.
隔熱紙不是問題, GPS4400 可以外接天線
問: (No.1598) 2003/9/23 下午 06:17:30
請問是否有現貨供應?如為待料,需等待多久?
答: (No.1601) 2003/9/23 下午 09:41:27
這項產品已經量產了, 最近的訂單將會在十天內交貨
問: (No.1582) 2003/9/21 下午 12:08:05
請問他的重量及尺寸,還有使用何種晶片?
答: (No.1588) 2003/9/22 下午 03:52:49
SiRF II LP
問: (No.1529) 2003/9/14 下午 11:05:13
請問此產品用於IPAQ3970+MobileMAP2003或Papago V3,是否會有問題?
答: (No.1539) 2003/9/15 下午 08:33:31
這樣的組合我們都試過了, 可以保証都沒有問題
答: (No.1532) 2003/9/15 上午 10:38:57
當然可以用呀!
目前MOBILEMAP及PAPAGO也都可以搭配此款GPS使用喔!
問: (No.1241) 2003/5/25 上午 12:34:52
是否可以外加天線
答: (No.1477) 2003/8/28 下午 08:25:46
可以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Top
TOP


Copyright © 2000
Rim-Tai Radio Communication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