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網路商區 > 產品 Q&A > StreetPilot 2610 (TWN) > 產品問答集: 彩色 GPS 導航接收機(台灣版)
 產品問答集
StreetPilot 2610 (TWN) - 彩色 GPS 導航接收機(台灣版)        
 Hits 今天: 56 總計: 48240
參考評論 | 評論這項產品 | 產品 Q & A
最新軔體版本 (V2.11) 新到貨!!
防水防震,具備搖控、觸控、按鍵操作能的StreetPilot 2610


>> 詳細規格: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問: (No.6599) 2007/12/11 上午 04:39:02
你好,

我現在人在法國
最近男朋友(法國人)想買一台 GPS
由於日後要去台灣
所以想找一台在二國都可以使用的機器
看到 2610 好像符合這些條件

只是, 法國這邊好像沒2610??
另, 這台法國 GPS 到了台灣可以裝台灣圖資(可以讀中文??) 使用英文輸入嗎?

謝謝您的回覆
答: (No.6600) 2007/12/11 上午 09:47:28
英文版本的 Garmin 的主機, 如 2610, Nuvi 系列等等目前都只能支援拉丁語系界面. 即它不能顯示中文,日文,泰文等等界面. 而這些非拉丁語系版本的機器,則可支英文顯示,即便安裝了法文或是德文也都可用.

不過您今天留言是對的. 依我在法國使用 GPS 的經驗. 中文版在切換顯示法文時,還是會有少許的亂碼. 所以我建議您在法國購買當地專用的版本. 回到台灣另外再購買此 所以我建議您在法國購買當地專用的版本. 回到台灣另外再購買此地專用的機種.

若是價格的考量. 則可以購買比較低價位的 Nuvi200 這種機只有 2610 約四分之一的價格.

2610 最重要的是它是防水的機器, 會適機車安裝, 對您而言應該不是重點才對.

其間, 若您還有任何的問題, 都歡迎您來電來信一起研究.
問: (No.5907) 2007/6/28 上午 12:16:41
我2610的110V室內變壓器壞了....是否能夠單獨購買. 多少錢
答: (No.6601) 2007/12/11 上午 11:50:56
是的, 所有 2610 的附件都可單獨購買. 它應該會列在產品的附屬配件中. 若沒有列出的話, 以後請直接在我們網頁中的 Search 中搜尋 2610 為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所有相關的資訊了.

價格也會列在其中. 謝謝.
問: (No.5660) 2007/5/23 上午 09:09:14
您好,請問有無單獨販售2610的搖控器呢?一支多少?感謝…
答: (No.6602) 2007/12/11 上午 11:51:40
有的, 請參考上面的資訊.
問: (No.5161) 2006/8/15 下午 07:16:15
我有一台二手Garmin 2610車用導航,但因缺少MapSource Taiwan City Navigator地圖,也無授權碼,所以無法與pc連結,請問可以查詢到此機台已註冊過之授權碼或是要另外再購買一套地圖,另購之價格為多少?
答: (No.5164) 2006/8/16 下午 06:40:22
您將機器寄來,可以幫您再申請授權看看. 手續費用為 300 元
問: (No.4594) 2006/2/9 上午 08:39:15
I got a error message during connected to PC as below....
Would you please to help me to understand what's the reason and how to fix it?
Thanks in advance!




















GLO_MBSTRING.HPP
205

Invalid MultiByte String
Failed substring:
0000: a5
Entire String:
000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0010: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0020: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0030: 20 a5



MapSource


6
6
4
0

Release

SQA

1028
006-A0041-00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Intel Processor Level: 15
261664







GLO_MBSTRING.HPP
205

Invalid MultiByte String
Failed substring:
0000: a5
Entire String:
000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0010: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0020: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0030: 20 a5



MapSource


6
6
4
0

Release

SQA

1028
006-A0041-00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Intel Processor Level: 15
261664







GLO_MBSTRING.HPP
205

Invalid MultiByte String
Failed substring:
0000: a5
Entire String:
000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0010: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0020: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0030: 20 a5



MapSource


6
6
4
0

Release

SQA

1028
006-A0041-00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Intel Processor Level: 15
261664







GLO_MBSTRING.HPP
205

Invalid MultiByte String
Failed substring:
0000: a5
Entire String:
000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0010: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0020: 40 ac 71 20 20 a5 fa b4 5f b8 f4 a4 40 ac 71 20
0030: 20 a5



MapSource


6
6
4
0

Release

SQA

1028
006-A0041-00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Intel Processor Level: 15
261664





答: (No.6603) 2007/12/11 上午 11:53:28
Download the newest software from www.garmin.com and get the newest firmware for your unit.
問: (No.4496) 2006/1/6 下午 01:27:18
請問volvo的garmin車機(GVN 51)
貴店可否取得販售?
價格約多少?
謝謝!!
答: (No.4503) 2006/1/9 上午 10:51:08
按照合約, 只能提供給 Volvo 的代理商
問: (No.4297) 2005/11/29 上午 12:15:02
我的MIO136的光碟片已灌在電腦裡面啦
但是有一ㄍ執行檔被我殺掉啦
請問該如何處理
答: (No.4299) 2005/11/29 下午 07:45:34
可到 Mio 的官方網站上找看看, 應該會提供下載處.
問: (No.4292) 2005/11/27 上午 09:51:54
MITAC Mio 268 PDA 掌上型汽車衛星導航系統與StreetPilot 2610 可以幫我做個說明ㄇ
答: (No.4300) 2005/11/29 下午 07:54:19
雖然都是導航專用的設備, 但是有幾點不能取代的特點..

2610 是可以泡在水中一公尺長達三十分鐘的防水設備, 所以它可以在任何交通工具包括機車上安裝使用, 也因此, 針對台灣溫熱多濕的氣候下, 它的壽命會比不具防水能力的電子設備要長, 原廠保固達一年, 潤泰則給您保用保修三年的承諾.

2610 的照明即使在陽光下也很清楚, 而 268 由於顯示器是直接採用 PDA 的顯示器, 稍有強光就不容易閱讀.

但是 268 有內建的電池, 而 2610 則是純車用裝置, 必須要接上車電才能工作, 所以可攜性就不行了.

268 有 3d 顯示但是經驗上 Mio 的產品沒有對軟硬體有過更新的任何承諾, 所以一年保固期後, 維修費用與時程會比較難以接受.

不過, 268 的售價比 2610 要低廉的多, 預算不足的朋友也許可以將就一下.
問: (No.4291) 2005/11/27 上午 09:45:01
2610 將會還會發展一些自立導航的附加元件, 安裝上可能會動到汽車的哩程電路,請問機器上有加裝元件嗎.還是只要更新軟體就可.因為我最近要想購買該公司產品
答: (No.4301) 2005/11/29 下午 08:04:34
注意看一下 2610 的點煙器供電頭部份, 可以發現那兒有一組端子頭. 原本的設計可能是預留給自立導航的外接設備用的.

不過, Garmin 並沒有承諾, 將來一定會再發行這些設備供我們選購.

因為這種設備通常會動到車輛的里程感知設備上的電路, 將來難免會有原車廠保固的爭議在.

想要一台數百萬的元的高檔 Vovol 轎車因為安裝 GPS 後, 車上行車電腦當機, 要花費 60 萬元更換, 雖然絶對不是 GPS 所造成的, 但若硬要賴在安裝上. 我們能不手軟嗎 ?

所以, 這類的設備, 還是獨立性高一點比較安全些.
問: (No.4176) 2005/11/3 下午 01:27:42
我的外國朋友想在台灣用gps來認路
請問
1. GARMIN台灣區道路電子地圖MapSource Taiwan City Navigator(版本V7.01)可以換成英文的街巷名顯示嗎?
2. MapSource Taiwan City Navigator(版本V7.01) 有Voice-guide嗎?如果有的話.是中文發音還是英文?可以切換嗎?
3. 你們有沒有單賣台灣地圖的軟體可以download至PDA或是laptop?

THANKS A LOT.
答: (No.4181) 2005/11/3 下午 10:02:44
1, 沒有問題, 操作界面和地圖都可為您更換成英文版.
2. 沒有問題, 可切換成英文發音.

3. 也有單賣供 PDA 及 Laptop 的台灣軟體, 但只有中文版本
問: (No.3902) 2005/7/31 下午 03:47:21
請問StreetPilot 2610 (TWN)能否用漢語拼音輸入?謝謝!
答: (No.3906) 2005/8/1 下午 09:34:56
現在已經有注意和手寫輸入法了.
將來有可能再加入新的輸入法
問: (No.3870) 2005/7/25 下午 12:02:26
City Navigator北美地圖光碟+全區UNLOCK 授權NT$13,125有包含CF記憶卡嗎?
另外再請問用北美地圖在2610一樣是顯示中文介面嗎?
答: (No.3873) 2005/7/26 上午 10:51:09
不包括 CF 卡
正是中文顯示介面
問: (No.3858) 2005/7/17 上午 07:16:44
請問離開車輛之後,還能使用2610嗎?我的意思是:如何解決電源的問題?外接電池嗎?如何接?
答: (No.3883) 2005/7/26 上午 11:37:00
只要有 12V 直流電可用就行了. 將 12V 電池裝上一個點煙器座就行了.
問: (No.3756) 2005/6/14 下午 01:20:35
請問一下我 2610 所附的外接天線長度不夠我拉到車外, 要換成哪一款的天線才合用呢?
答: (No.3765) 2005/6/15 上午 10:37:02
我們另有 5 公尺和 7 公尺的款式可供選購喔, 請來電
答: (No.3757) 2005/6/14 下午 02:08:35
我們目前有GA-EAA11-MCX天線5M 及7M的長度可供選購!
問: (No.3673) 2005/1/28 上午 10:23:57
2610的車充點煙線產品型號:010-10477-01
有多長?
問: (No.3513) 2004/12/13 下午 05:33:10
我的點煙器電源線被我玩壞了,請問有賣嗎?一個多少?
答: (No.3518) 2004/12/15 下午 05:44:01
有, 而且也有很多人和您一樣, 或是有兩台車以上要使用. 您可以在產品中的相關附件中找到這項產品.
答: (No.3514) 2004/12/13 下午 05:48:26
2610的車充點煙線可以另購喔!
產品型號:010-10477-01 報價為NT$1680元
問: (No.3459) 2004/11/28 上午 01:00:28
你好:
本人日前於網路上買到一台二手的2610..
說明書後蓋的是貴公司"潤泰"的章,請問以後貴公司會提供服務跟光碟片更新嗎..
答: (No.3469) 2004/11/29 上午 09:23:59
只要機器為本公司售出的機器皆有提供保固!
但由於您所購買的是二手機,所以我們並未有您的客戶資料,沒辦法主動提供服務及光碟片更新,故請來信告知您的機台序號及連絡資料,這樣以後有任何更新我們則會主動通知您喔!
問: (No.3450) 2004/11/26 下午 05:45:59
再問一次 麻煩了
我在美國已經有一台2610是英文版非中文版明年一月會回台灣不知是否可協助改為中文介面並加裝台灣地圖 如果可以請問要花多少錢 謝謝
答: (No.3678) 2005/1/31 下午 08:45:28
好的, 已經和 Garmin 聯絡了, 還在等待中, 或者, 您也可以自己打個電話去 Garmin 問看看
問: (No.3418) 2004/11/16 下午 03:13:19
您好我想詢問貴公司的StreetPilot2610(TWN)產品與
現在各大媒體報章雜誌打很兇的 Mio 136 阿亮代言的產品

這兩種商品的差異性在哪裡
在商業道德不便評論時, 可以說說貴公司的StreetPilot2610(TWN)產品優勢
因為市場上把兩種商品歸成一類
Mio 136 台幣 $ 13,500

StreetPilot2610(TWN) 台幣 $ 29,900
答: (No.3677) 2005/1/31 下午 08:43:58
您也可以在本站上找到 Mio 136 產品. 比較上, Mio 136 是將導航軟體掛在 Windows CE 的作業系統的一般 PDA 上面, 以取得比較穩定, 以及免安裝的目地.

而 2610 就是專用的 GPS 系統了.

1. 它的顯示器的亮度高到可以在陽光下閱讀. 而 Mio 136 或是以 PDA 或是 NoteBook 的 GPS 應用, 在陽光下或是戶外活動他們的顯示器就很難使用了. 各位可以試著將 PDA 或是小型的 NoteBook 安裝在機車上....嗯, NoteBook 可能有安裝上的困難, 而 Mio 136 可以設計個機車固定架來用.

基本上, 比較 2610 和 136 有一點類似拿行動電話手機上的數位相機和單一用途的數位相機比較.

2. 性能上的差異. Mio 136 是掛在 Windows Ce 下. 受到作業系統的資源所限制. 2610 則是獨佔全部硬體的資源, 繪圖速度快的多.

3. 耐候性, 2610 是防水的, 短暫的泡在水中也不會有問題. Mio 136 呢...不用解釋也知道, 您不能將 136 淋雨的.

4. 接收的性能優異. 穩定. Garmin 從 1991 年就開始製造 GPS , 而且產品的品質一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5. 售後服務與產品更新, 支援上. 請即刻打個電話到 Garmin 以及 Mio 的服務專線試看看. 您會在 Garmin 的客服或是經銷商處得到滿意的回覆, 而神達是產銷電腦的廠商, 聯強是唯一的盤商, 大多數關於產品更新, 售後服務, 條件都相當的冷. 產品過了一年, 以最早期的 Mio 528 為例, 你可能連換電池都會有問題喔, 打個電話試看看, Mio 136 若是不小心摔破顯示器, 您會發現, 買一台全新的和維修報價是差不多的
而 Garmin 在軟體更新上要好的多, 很多客戶擁有我們約十年前所售出的 GPS 45XL, 十年了, 故障的原本就很少了, 而維修, 到現在也不成問題. 有時更換零件低價的像是真正撒密賜.
問: (No.3391) 2004/11/11 下午 03:59:14
我在美國已經有一台2610是英文版非中文版明年一月會回台灣不知是否可協助改為中文介面並加裝台灣地圖 如果可以請問要花多少錢 謝謝
答: (No.3396) 2004/11/12 下午 05:52:35
幫您問看看喔.
問: (No.3220) 2004/10/17 下午 10:42:08
請問現在(10/18)買的話, 地圖軟體會是最新版的嗎? 若不是請問可不可以幫我更新?
答: (No.3234) 2004/10/18 下午 04:21:31
己經是最新的版本了, 任何時後我們都有提供代客更新的服務
問: (No.3172) 2004/10/11 下午 03:10:16
請問2610是否一定要外接直流電源?
是否可以外接可充電電池,因為我有汽車也有機車,我想在騎機車時也能使用。
答: (No.3176) 2004/10/11 下午 09:41:32
可以外接充電式電池沒有問題. 我們還有 BMW 重型機車用的固定架.
問: (No.3104) 2004/9/30 下午 09:18:13
先前我向台北「美英行」購買貴公司所出貨的2610,請問現在2610更新的地圖光碟,我應該如何以及向何處索取?
答: (No.3107) 2004/10/1 上午 10:21:55
您可以就近到美英行索取, 請記得先以電話和美英行聯絡喔.
問: (No.2926) 2004/8/30 下午 01:37:54
我現在人在美國唸書,我想問如果我在美國買GARMIN的話,以後回台灣可以將系統地圖轉換成台灣的地圖使用嗎?會遇到系統不相容的問題媽?
謝囉
答: (No.2931) 2004/8/31 下午 05:11:43
若可以切作中文的介面, 就可能可以, 否則會因為系統沒有中文字型而失敗喔.

台灣的就保証可以安裝美國的 City Navigator 來用, 而且我們這兒有現貨 CD
問: (No.2699) 2004/7/7 下午 10:50:39
Hi,
I found the GPS singal reciever that Garmin provided is good enough ? Do you have the alternative to replace it ?
thanks
答: (No.2700) 2004/7/8 上午 11:15:42
放心, 其它的天線性能, 耐用性, 配備都不會比原廠所附的性能要好.

還有 GA27C 英文是 GPS Antenna 而不是 GPS Singal Reciever, 它並不是接收機, 只是一只天線. 還有前面用肯定式, 後面應該是否定的才成, 所以是 IS NOT GOOD enough....不夠好, 因為不夠好才要找更好的取代它.

其實 Garmin 的天線是非常穩定的產品, GA-27C 的電壓需求寬廣, 可以用在 3V 到 5.5 V 的 GPS 接收機上. 我們是有很棒的天線可以用在 2610, 不過, 只有您需要第二支天線時, 或是原來的天線不適用, 如纜線太長的情況下才需要再買天線, 否則是多花銀子了.

坊間有一些流言說某些天線要比原附的要好...是嗎 ?

這樣吧, 將車開到一個完全不能定位的地方, 然後來試看看那種天線是不是可以改變情況, 變成可以定位. 否則, 一樣都能成功, 快速的定位的情況, 只看訊號的強度是沒有用的, 您只要將天線的濾波器拿一層掉, 讓沒用的雜訊也來參一腳, 強度看起來就會很強了. 但是, 對定位的速度可是適得其反的.

只有在一種環境下, 一支天線可以定位, 而 GA27C 不能定位下, 才能算比它好, 若一樣的話, 那花這個錢的意義在那 ? 所以請不用自擾了, 不要浪費時間.
問: (No.2606) 2004/6/20 下午 07:47:14
請問2610如遇前檔有含金屬隔熱紙,其外接天線是否
會在車內造成不雅的視覺?
答: (No.2615) 2004/6/24 上午 10:25:38
不會.
問: (No.2571) 2004/6/12 下午 12:28:36
澎湖地區的街道圖也有嗎?
答: (No.2572) 2004/6/12 下午 10:51:51
有, 我們特地拍了澎湖馬公港口附近的特寫供您參考. 上回我們到澎湖有到這附近去過.







問: (No.2566) 2004/6/11 下午 02:51:24
請問2610的正式售價為何?
答: (No.2567) 2004/6/11 下午 04:10:07
NT$ 29,900 未稅
問: (No.2560) 2004/6/10 上午 12:29:00
請問這台機子有可能有外接電池的配件?
答: (No.2562) 2004/6/10 下午 11:04:57
有的, 請仔細查看其隨機的附件, 它以點煙器為外接電源, 而這個點煙器上面還內建了喇叭, 用以支援其語音導航提示.

大多數這一類可供車用的 GPS 都會提供有外接直流電源的選購或是標準的配件.

請注意, 這台 GPS 的電壓為 12-32v, 它可直接連上卡車上的 24v 點煙器為電源喔.
問: (No.2549) 2004/6/9 下午 02:30:02
你好~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到貴產品因此有一些疑問.請問2610的版本是否為臺灣使用的唯一版本?是否為基本型?台北是否有連絡的分公司或是可以看到實物的地點?我們的汽車家族也正在討論貴公司產品.由於本週末將前往台中聚會.請問週日是否能前往?另外可以寄dm給我嗎?
答: (No.2556) 2004/6/9 下午 05:42:41
2610 使用 CF 記憶卡, 可以安裝所有 Garmin 所出版的 MapSource 系列下的 City Navigator 副系列的各種不同區域的地圖.

這款 TWN 的其實是中文版再加上 MapSource Navigator Taiwan 的組合商品.

台北市在現階段, 我們先不會將這款 GPS 上架在光華商場或國際電子商場中的經銷商那裡, 原因是; 2610 將會還會花展一些自立導航的附加元件, 安裝上可能會動到汽車的哩程電路, 所以我們會先在汽車電機行的市場上先試著開發一些專業的經銷點

星期日我們的門市休息, 因為無法接待您, 不好意思. 但精美的彩色型錄已經印好, 可以寄給您, 請您來電告知我們林小姐, 洪小姐索取.
問: (No.2543) 2004/6/8 下午 09:04:35
另外與GPSV中文版相比,有哪些明顯的差異?
彩色顯示?圖資?路徑規劃能力?
答: (No.2559) 2004/6/9 下午 06:19:13
由於採用了 CF 這種價廉物美的記憶卡, 2610 的圖資將不再受到地圖容量的限制. 對於需要使用到歐洲, 美國, 澳洲等等國外的電子地圖資的用戶, 您可以抽換記憶卡, 或者乾脆換張容量更高的卡. 市面上 1G 以下的 CF 卡的價格現在都很平價了.

您的 GPS V 的記憶體是內建的 46MB 上下. 若要下載國外的地圖, 除了範圍的限制之外, 若經常性的置換地圖, 比較耗時

現在 2610 為彩色顯示比灰階要清楚的很多. 規劃路徑能力也會更多元化.



2610 在語音上還支援客,台語, 可以讓您更專心的行駛, 在操控上比 V 還多出了觸控與紅外線搖控.
問: (No.2539) 2004/6/8 上午 02:19:39
後續會提供地圖更新嗎?
多久會更新一次?
更新方式如何?另外收費?
答: (No.2540) 2004/6/8 上午 09:30:36
Garmin 每隔半年左右都會為 GPS 產品的地圖資料或是程式軔體更新(包括中文或是英文的版本), 您可以在 Garmin 原廠的網站上的任意產品中找到過去所累積下來的更新程式.
Garmin 的地圖產品統稱為MapSource, 有多種不同的功能. STP2610 (TWN) 所使用的地圖為 MapSource 系列下的 CityNavigator, 功能與其它 MapSource 不同的是在路徑規劃的能力.
我們要特別的提示各位, Garmin 的地圖資料正確性並不是市面上各種廉價的導航軟體可以比較的, 我們可以隨意調閱出一般 PDA 上面各牌的地圖區域來比較, Garmin 有很多無名巷與死巷都有, 而且正確性也高出許多.
由於我們也販售各家的地圖軟體, 因此得以客觀的比較這些產品, 但我們無意在這裡評比各家軟體廠商的產品高下, 若您有空來電, 我們可以好好的聊聊, 比較時下 PaPaGo 等知名地圖廠商的作品.
問: (No.2504) 2004/5/30 上午 09:06:10
我目前正使用GPSV,可以只買地圖光碟嗎?
答: (No.2509) 2004/5/30 下午 05:33:51
可以.
問: (No.2490) 2004/5/27 下午 08:05:25
請問何時可交貨?
答: (No.2492) 2004/5/28 上午 10:37:48
您可按正常程序訂購, 您不用先付款, 等交貨通知後, 您再做最後的決定, 我們接受訂單後可立即交貨.
問: (No.2487) 2004/5/26 下午 12:07:21
請問台灣地圖的精密度是否有達到巷弄的程度?
答: (No.2493) 2004/5/28 上午 10:41:58
對, 甚至於到許多市區的無名巷, 死巷都有, 若和市面上常見的 PaPaGo, MobileMap 等等地圖比較, 您會發現它詳密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特別是正確性. 有機會我會列舉出一些熟悉地區的的影像圖比較, 這也是就事論事, 擁護 PDA 地圖軟體的朋友們不用反應過度哦.
問: (No.2450) 2004/5/16 下午 03:33:34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about the details of accessories,I don't need the ext. antenna ,for I had GA- 46 antenna in my car.
答: (No.2494) 2004/5/28 上午 10:42:52
You will see that on web site soon, please refer to 規格說明 tag.
問: (No.2449) 2004/5/15 下午 11:36:17
請問他的重量和外型尺寸
答: (No.2495) 2004/5/28 上午 10:43:25
很快的, 您將會在規格項目中找到尺寸的資料
發表與本項產品相關的新問題
Top
TOP


Copyright © 2000
Rim-Tai Radio Communication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